稚秋

吃粮吹太太,极度厌恶饭圈撕逼文化|全职、SD、P大|张佳乐、三井寿|双花、喻黄|其他cp也吃,无墙无雷,有糖就吃,十分好养

【2018张佳乐生贺】【原创同人歌】辛甘

作词:稚秋

作曲:谛月

编曲:谛月

演唱:谛月、稚秋

念白:章元

音频后期:哈士奇与黑脸猫

视频制作:稚秋

字幕手写:稚秋

5sing链接:   辛甘-5sing

B站链接(av19977994):  辛甘-B站

歌词:

          辛甘

你是十八岁的少年

一个无法预知的夏天

一场莫名其妙的混战

西部荒野的花朵

焉知不可能燎原

姹紫嫣红开遍

比烟火还要绚烂

“让我再看一眼,就一眼”

你是二十岁的少年

初练成繁花血景诗篇

却邪破不掉两人宏愿

还有漫长的时间

未来等我们探险

亚军又能怎样

明天啊还很遥远

“让我再放一弹,这一弹”

你是二十二的少年

那人在冬夜黯然离开

留给你温不热的孤寒

是无休的休止符

是未完的完结篇

纵使血景已散

燃尽繁花守誓言

“让我再撑一天,每一天”

你是二十四的少年

第几次又与冠军擦肩

第几回又把不甘下咽

辗转几夜不成眠

开到荼蘼难再见

晓风残夜阑珊

到头来几经磨难

“让我再歇一段,下一段”

你是二十六的少年

从春城到北地走一遍

从开始到开始转几圈

质疑不解扛在肩

重头再来有多难

射杀全部杂念

只为追求那一冠

“让我再拼一年,又一年”

你是二十七的少年

那是呼啸而过的青春

洗尽了多少年的不甘

登一次荣耀之巅

梦一场百花缭乱

国歌响彻耳畔

国家队九号是谁

“让我再听一遍,再一遍”

祝我心中永远的少年、世界冠军张佳乐,20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8)